2009年2月25日

吳維健先生來的一封信

峰吉弟:

那天你打電話來邀我外出聚餐,十分抱歉我未能應邀。次日,我即住進仁愛醫院。五年前,我患前列腺癌,已第三期,因為癌細胞已擴散沒有動手術、開刀及做化療,只做放射線治療。最近癌細侵入膀胱,一直尿血尿,又進仁愛醫院住院,前幾天才出院,現在每星期要去做化療兩小時,雖並沒有什麼太痛苦,但約半小時即要上厠所小便,這就是我無法外出或接待客人的原因。
我在農機界工作三、四十年,深愛農機工作及農機界朋友。但最近這些年來,接觸漸少,今接到寄來農機退休人員旅遊活動消息,看到李廣武與你太太等所寫文章,好生羡慕,你們還能快樂的相聚聯誼。
茲寄上以前舊作一部份,請留念或許你能選一些登在農機退休人員的通訊。
小兄  吳維健  98年2月20日

<編者按>李會長及馮丁樹會友建議在年前前往吳技正家拜訪看看他老人家,於是我就在元月8日打了個電話,想與吳技正約個時間。但吳技正一直認為不方便,所以沒有成行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好感動
我是吳維健的女兒安蘭
爸最近過了八十七歲的生日
健康開朗
我這一生有這個好爸爸真是最大的幸福啊
安蘭